全县镇(街道)纪(工)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7-24 08:28 浏览次数 : 

7月23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镇(街道)纪(工)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调度各镇(街道)纪(工)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纪(工)委要根据市、县纪委监委要求,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查找分析不足,扬长补短增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提高审查调查工作水平,加大信访案件的办理和信访积案化解力度,开展群众身边的专项整治上提标加压;在加强日常监督,规范精准问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上规范提升;在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强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上奋起直追;在构建政治生态评价体系、实施“阳光村务”工程、强化容错纠错、澄清保护上创新超越。要进一步配齐配强镇(街道)纪(工)工作力量,强化知识技能培训,持续深化“三转”,全面健全理顺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各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