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业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0-06-03 11:15 浏览次数 : 




6月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畜牧渔业中心召开阶段性业务工作研讨会,就第十一轮巡察正式进驻畜牧渔业中心开展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重点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巡察机构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的提出以进一步加强巡察机构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为目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出了包括加强理论学习、邀请专家授课、定期座谈交流、多岗交流锻炼、实行“导师带徒”、提供平台锻炼等六项主要措施,建立定期分析、日常谈话、定期测试等管理监督制度,并列出了十二本学习参考书目。

会上,巡察组提出了“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大家继续发扬“凝心聚力”的工作作风,齐心合力高质量完成第十一轮巡察工作;二是要求巡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持“务实笃行”的工作作风,对标《实施意见》,努力提高素质、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在巡察“熔炉”的淬炼下,成长为一名政治过硬、素质优良、堪当重任、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优秀巡察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