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敲响节前廉政钟 持之以恒纠“四风”
发布时间 : 2020-06-24 16:30 浏览次数 : 

节假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期,更是作风建设成效的检验期。“端午”将至,为进一步纠“四风”、过廉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县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集中通报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会议提出要坚持“三个务必”,一是务必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自觉做到令行禁止,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二是务必防范“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新动向,大力弘扬公私分明、为民务实、尚俭戒奢等新风正气。三是务必做好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集中通报了前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列的问题清单及整改落实情况,此次专项整治共查摆突出问题8个,正在积极进行整改落实,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