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室:“三举措”同向发力 提升执纪执法能力
发布时间 : 2020-06-23 14:00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工作水平,第三纪检监察室从强化职能入手,聚焦关键环节,着力提升人员综合素质。

在“活”字上下功夫。用“活”学习形式,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系统学习与业务测试相结合,对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进行集中学习与解读,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审查调查纪法意识和程序意识,切实提高业务能力。

在“实”字上做文章。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把作风建设作为强化自身建设重要内容,从严从紧加强管理监督,不断扎牢织密制度笼子,做到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坚决防止“灯下黑”。

在“正”字上见实效。做好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廉洁意识。梳理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政和纪律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