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坊镇:正风肃纪 狠抓纪律
发布时间 : 2020-06-22 15:12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促进“正风肃纪”工作,加强我镇机关干部的工作纪律,6月6日、12日,镇纪委联合镇组织办、党政办对我镇全体工作人员的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通过这两次督查发现,镇机关干部在班在岗情况良好,均能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的能力,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并督促镇机关分管领导,要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监督和管理,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打造“风清气正”的和谐唐坊。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采取不定期抽查方式对干部职工作风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上班不在岗、出勤管理制度执行不严、未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等作风问题,发现一起、通报一起,以越往后作风越严的纪律为唐坊镇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