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武部到常家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 2020-06-22 08:55 浏览次数 : 


 

        6月19日,高青县人武部军事科、政工科负责人在部长甄崇勇的带领下到常家镇廉政教育中心参观指导,进行廉政教育。在解说员的引导下,甄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廉政展厅的“序厅、政策解读、时代楷模、贪腐警钟、前车之鉴”等五个部分,并不时深有感触的交谈,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常家镇廉政教育中心作为全县第一个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镇级廉政教育中心,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以丰富的廉政文化、鲜活的勤廉典型、深刻的案例剖析,教育和警示党员领导干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道德品质修养,做一个不忘初心的共产党员。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走好廉洁之路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学习阵地和平台,为全镇经济社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证。自建成以来,已有600余人次基层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