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家镇纪委:回访教育让“掉队干部”轻装上阵
发布时间 : 2020-06-18 16:50 浏览次数 : 

         “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以前总感觉在人前抬不起头来,工作生活也很懈怠。没想到组织一直在关注我,今后我会卸下思想包袱,好好工作,不给‘党员’这俩字儿抹黑”。常家镇某村受处分干部曹某感激地说。这一幕发生于近期常家镇纪委对受处分人员所开展的一次回访教育中。

        为及时掌握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动态,解开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疙瘩”,常家镇纪委积极开展跟踪回访教育,做好监督执纪的“后半篇文章”,对真心认错悔过改错的干部给予肯定和关怀,让“掉队”的干部轻装上阵,把被处分后的“思想包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同时,通过和回访对象谈心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组织的信任,加深了对所犯错误危害性的认识,也起到了再次警示提醒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