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妇幼保健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6-18 15:01 浏览次数 :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安排,6月1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妇幼保健院工作动员会在妇保院办公楼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邵曼同志,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翠英同志,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耿刚同志以及巡察组成员、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妇保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睿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邵曼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工作的巡察监督对象、内容和工作方式。邵曼强调,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县妇幼保健院共同的政治责任,县妇幼保健院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巡察组要严格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

    孔翠英在讲话中指出,县妇幼保健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有关开展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 ,把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反省、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强力推动事业发展的机会;全院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为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希望通过县委的这次巡察“体检”,妇保院各项工作能够得到全面提升。

 

        张睿对县委第三巡察组来医院巡察表示欢迎,并代表院党支部郑重表态,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全院党员干部切实把认识统一到巡察组的要求上来;二是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各科室要妥善安排好工作,维持好正常的医疗工作秩序,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会上,巡察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和民主测评表,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耿刚同志讲解调查问卷的填写并强调了工作纪律。根据巡察工作安排,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设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8865336513(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30-19:30);寄信地址:高青县高苑路5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401室,高青县委第三巡察组收;电子邮箱:gqxwdsxcz@126.com;另外,还在县妇保院办公楼、病房楼设置了巡察组举报信箱。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