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一组:临时支部不临时 巡察一线炼党性
发布时间 : 2020-06-12 17:17 浏览次数 : 

      “我们要把党建工作与巡察监督紧密结合起来,始终把坚决做到‘三个聚焦’作为巡察工作的纲和魂。”近日,在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支部学习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任玉姣再一次向大家强调道,巡察工作开展到哪儿,学习教育就要跟进到哪儿,巡察组成员们必须时刻准备头脑充电,知识更新。

      近期开展的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作用,将支部学习活动与巡察工作紧密结合。在巡察期间,巡察组党员干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之余,深入学习教育基地、小清河挖掘考古现场等处开展现场参观学习活动,在巡察一线感悟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战斗力,促进巡察工作向纵深推进。

      巡察工作既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又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只有不断地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才能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更大成效。经过近段时间的巡察工作开展,全组巡察人员纷纷表示“巡察就是对自己的一项政治体检,巡察干部就是政治人,必须要牢牢把握政治定位、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接下来,第一巡察组将更加充分发挥临时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准确把握巡察重点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