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建设“庭院爱心小路”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0-05-22 17:30 阅读:

2.jpg

为响应县妇联为贫困家庭捐建庭院爱心小路倡议,助力脱贫攻坚,5月2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庭院爱心小路”爱心捐款活动。100元、200元、300元……红色的捐款箱满载着浓浓的情谊,为我县贫困户修建庭院爱心小路,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爱心。

据了解,自2019年启动“美在家庭”创建工作以来,全县创建102个示范村,5448户标兵户,已取得初步成效。今年我县实行“美在家庭”星级户评定办法,扩大“美在家庭”创建范围,家家户户包括贫困户按照“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家风美”的标准踊跃参与创建,有利促进了城乡环境大整治,目前,村容村貌、家容家貌都有了较大转变。在创建过程当中发现还有2000余户贫困家庭住着土院子,庭院道路没有硬化,雨天出行很困难,与“美在家庭”创建还有较大差距,“庭院爱心小路”建设势在必行。

县纪委监委机关积极响应,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解囊捐建爱心小路,为尚未硬化庭院的贫困家庭硬化道路,彻底解决贫困家庭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问题。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紧扣群众所需所盼,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扎实做好脱贫扶贫志愿活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