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沟镇:强化清明节防疫纠“四风”监督检查

时间:2020-04-07 16:49 阅读:

清明节即将来临,花沟镇纪委紧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节点,结合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抓实抓细监督,坚决纠“四风”树新风,确保疫情防控、廉洁过节两不误。

廉洁提醒抓早抓小。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压紧压实责任,层层开展廉政谈话。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介重申节日纪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纪律弦”。

纠治四风倡树新风。坚持以严明纪律为切入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祭祀活动相关管理规定,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开展讲党史国史、传家风家训等活动,带头抵制不良风气,推进移风易俗。

监督检查从严从实。根据疫情防控现阶段工作重点,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一体推进疫情防控和廉洁过节监督检查,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问题,从严从快查处,对典型案例一律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强有力震慑,发挥警示效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