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沟镇:专题部署农村集体“三资”清理规范“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0-04-07 16:47 阅读:

近日,花沟镇组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清理规范工作“回头看”专题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高青县农村集体“三资”清理规范工作“回头看”实施方案》,明确指出此次“回头看”工作要坚持宣传发动到位、自查自纠到位、集中整改到位、建章立制到位,各管区、各村要压实责任,迅速开展“回头看”,对“三资”清理规范工作尚不到位的地方要进一步清理;档案资料要进一步搜集整理完善,确保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工作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会议强调,农村集体“三资”清理规范是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工作任务,是维护村级稳定、响应群众期盼的具体抓手,各管区、各村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抓落实,对梳理汇总问题坚持分类处置,敢于动真碰硬,要以过硬的工作和扎实的作风,确保农村集体“三资”清理规范“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规范管理,强化“三资”监管,积极推进“三资”管理电子档案建设,推进“阳光村务”工程,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