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营造廉洁节日氛围

时间:2020-04-07 16:44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清明节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通过多项举措深化节前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提前打好“预防针”,提高思想认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把纠正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早谋划、早部署、早提醒,通过发布廉洁过节通知等形式,加强机关干部的廉洁教育,强化正风肃纪的思想认识。

二是学习相关党纪党规,严明纪律要求。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规定,明确纪律红线,强化纪律规矩。深入开展节日期间反腐倡廉教育,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是开展廉政警示谈话,筑牢思想防线。会后,领导班子与分管科室分别开展了廉政谈话。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廉政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廉洁制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不越纪律红线,守好自身“廉洁门”,把好节日“廉洁关”,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循中央八项规定,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杜绝“四风”问题,远离违纪红线。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