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和旅游局: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0-04-07 16:42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31日,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局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两个维护”贯穿到机关党的建设的各方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环境,不断推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走在前列、当好示范,努力打造让县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廉政机关。

会议强调,全体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把对讲话精神的理解转化为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行动自觉。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政治引领,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入脑入心入行,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筑牢廉洁思想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