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活动

时间:2020-04-07 16:41 阅读:

近期,县残联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包括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让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对《规定》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严峻性。

今年以来,县残联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部门职责,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在本单位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推动党的主张和重大决策转化为法律法规、政策政令和社会共识,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单位贯彻落实。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领导、检查、督促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县残联承担着本部门业务范围内的各项政策落实自查评估工作,县残联党组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加强对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