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中共高青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29 17:24 阅读:

4月29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中共高青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领导王金栋、崔玉栋、高连家、蔡华刚、刘军、吕德民、李慧、徐伟、任荣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金栋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加快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但我县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依然艰巨,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拿出刀刃向内、刮骨疗伤的勇气,以坚不可摧的意志和坚如磐石的决心抓管党治党。

王金栋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和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深刻理解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基本要求,切实汲取力量、把握方向、保持定力,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

王金栋要求,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围绕中心工作强化监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切实推动各类监督相互协调、有机贯通,通过强化“不敢腐”的震慑,配套“不敢腐”的制度,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岗位、珍惜名声、珍惜荣誉,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敬畏人民、敬畏权力、敬畏法规,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正确把握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关系,旗帜鲜明保障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慧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