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高青县水利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20-04-26 15:17 阅读:


4月25日上午,高青县水利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通报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处级)耿瑞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县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近160人参加了会议。

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对耿瑞光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案件特点、案件原因等进行深入剖析,提出警示告诫。耿瑞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性质严重,影响恶劣。此案既暴露出党员干部个人背离党的宗旨、理想信念丧失的问题,更暴露出部分单位外部监督乏力、内部监督流于形式等问题,教训十分深刻。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加强党性锻炼,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锋从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强化监管、确保水利工程高效廉洁运行四个方面就水利系统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表态发言。

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看着昔日的同事、领导成为活生生的反面教材,自己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大洗礼,今后一定引以为戒,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切实做到忠诚干净履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