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聚焦“六治”开展集中察访工作

时间:2020-03-02 09:12 阅读:

高青县纪委县监委联合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成立联合察访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对“六治”专项行动情况集中察访工作。

察访工作聚焦治庸治懒治散治慢治拖治瞒,重点察访各部门单位在“双招双引”、城乡环境大整治、优化营商环境、环保整治和提高行政效能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是否存在履职尽责不到位、执行工作纪律不严格、不担当不作为等具体问题。察访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形式,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谈话、走访群众、模拟办事等形式,与“四风”问题察访统筹安排,走进群众、直奔现场、深入一线。

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这次集中察访,主要围绕党员干部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查细纠‘庸懒散慢拖瞒’等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对于察访中发现的问题,一律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问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