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12-30 16:13 浏览次数 : 

12月15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新峰作动员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金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新峰系统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巡察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他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拿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顺利进行。

孙金峰表示,全局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要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真正把各项决策部署置于巡察组监督之下,把领导班子成员能力建设置于巡察组的监督之下;要坚决认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