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开放日暨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12-28 09:00 浏览次数 : 

微信图片_20201225142538.jpg

12月25日,县纪委监委邀请20名特约监察员开展2020年高青纪检监察开放日暨特约监察员座谈会活动,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促进特约监察员规范履职,形成与特约监察员的常态化良性互动。

活动中,特约监察员实地察看了县廉政教育基地陈庄-唐口西周遗址博物馆和太公廉政长廊,听取了县纪委监委深入挖掘太公《六韬》“清廉节俭、勤政爱民”廉政思想内涵,发挥文化教化作用,深入推进全县廉政文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特约监察员集中观看了2020年县纪委监委工作汇报片《清风浩荡正气扬》,对今年来县纪委监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开展阳光村务、巡察清零行动、一体推进“三不”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约监察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营造全面从严治党良好氛围、更好发挥特约监察员作用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26条。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主动开门纳谏,创新活动形式,积极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发挥特约监察员的专业优势,邀请他们参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形成反腐倡廉合力,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