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召开2020年度经济开发区和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12-18 10:44 浏览次数 : 

1.jpg


2.jpg

12月9日,高青县召开2020年度经济开发区和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会议从10名述责述廉对象中现场抽取5名进行口头述责述廉,其他5名进行书面述责述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0名述责述廉对象接受县纪委委员询问和质询。述责述廉和现场提问结束后,县纪委委员根据述责述廉报告、询问质询回答情况和日常掌握情况,采用无记名方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化责任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抗牢“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正明责知责,切实履责尽责,通过精准追责问责,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抓出工作实效,切实解决压力传导层层递减问题、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的问题,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中各种突出问题,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落实。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坚守廉洁底线,旗帜鲜明惩治腐败,以身作则引领示范,以“关键少数”带动管好“绝大多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