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唐坊镇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12-14 16:29 浏览次数 : 


        12月11日,唐坊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唐坊镇党组织情况反馈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双管单位代表、行政村代表参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县委第三巡察组原组长邵曼同志对巡察总体情况进行反馈。

        会上,邵曼部长向唐坊镇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巡察整改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坊镇党委书记李永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任务。一定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对巡察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方向、整改时限和责任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实到位。三是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整改促进我镇各项事业发展提升。针对存在的问题,镇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制度,严格督导督办,严厉整治,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真正把县委巡察组对唐坊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