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坊镇:筑牢思想防线 守牢廉洁底线
发布时间 : 2020-11-19 14:51 浏览次数 :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都有一个思想演变的过程,因此,把牢思想这一关是最有效的预防。

为了做好源头预防,进一步筑牢农村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唐坊镇纪委和党建办充分利用好每一次党员活动日、党员大会,在认真完成集体学习、集体议事的基础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员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相关条例,播放廉政教育警示片,通报典型案例等。通过以上方式促使党员干部明确界线,自觉用正反两方面的廉政案例教育自己、警醒自己,做到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省。

惟贤惟德,能服于人。党员干部要时刻箍紧廉洁自律“紧箍咒”,心怀敬畏,手握戒尺,严于律己,坚守底线,带头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