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里寨镇纪委:加强保密工作 筑牢保密防线
发布时间 : 2020-11-12 12:01 浏览次数 : 

黑里寨镇纪委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格按照《保密法》的规定,认真贯彻上级保密工作的要求,对工作使用的设施、设备进行专人管理,以确保日常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通过会议、培训等方式了解纪委工作中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组织镇纪检干部学习保密知识,戴好“安全帽”,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提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

二是健全制度,落实责任。建章立制,工作中以制度管人、按程序办事,维护执纪监督中相关取证工作的严肃性,筑好“防火墙”,防止出现漏洞和泄密事件发生,确保保密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多措并举,加强自查。镇纪委对于工作中材料的传递、回收等都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办理,并开展不定期自查,防止泄密,拧紧“安全阀”,严防资料遗失泄密,切实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今后的工作中,黑里寨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强化涉密内容的管理,做到不漏环节、不漏项目、不存死角,切实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