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纪委监委对全县2020年度政府专项债券水利建设项目开展立项监督
发布时间 : 2020-10-22 15:28 浏览次数 : 

 


为切实保障2020年度政府专项债券资金规范管理使用,确保资金直达基层、惠企利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优势,对全县2020年度政府专项债券水利建设项目开展立项监督。

围绕开展好立项监督,县纪委监委制定了《2020年度政府专项债券水利建设项目监督方案》,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多次与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发改局、县水利局相关人员沟通座谈,了解债券资金拨付使用、项目规划建设、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监管薄弱点等问题,进一步熟悉项目建设及债券资金使用情况,了解干部作风,为开展立项监督工作打好基础。

 10月16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针对高青县引黄灌区节水工程召开了专门会议,从高度重视民生工程、正确履职尽责、建设廉洁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提醒谈话。会后,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到高青县引黄灌区节水工程6标段干二排沙高处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府专项债券拨付使用情况,联合相关部门定期对2020年度政府专项债券水利建设项目进行督查,督促责任部门正确履行职责,管理使用好专项资金,确保财政资金发挥好经济社会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