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1-17 13:14 浏览次数 : 

 

1月15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找差距、找不足,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慧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民辉到会指导,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徐锋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县监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主题教育深入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县纪委县监委将主题教育与主责主业融合推进,做到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主题教育就覆盖到哪里,实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共查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25起26人,已向社会公布了两批41项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开展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工作,共重新完善签订合同2.6万份,新增承包土地5.41万亩,新增村级集体收入863万元;保持惩贪治腐的高压态势,共接收问题线索298件,立案150起,处分108人,严肃查办了一批重要案件,收到了较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探索形成长效机制,努力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