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城镇纪委:3个第一 开年不松劲 不停步

时间:2020-01-17 00:00 阅读:

 

2020年开年第一周,高城镇纪检监察室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稳步推进全镇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传递出“开年就抓紧”的强烈信号。

开年第一次“学习”,理论学习不松劲。一年一度风霜尽,雪花抱语万象新。新年伊始,高城镇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之一是要继续为扎实推进全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开年第一声“警钟”,作风建设在路上。开年之初,高城镇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发出通知并发送廉洁过节提醒短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开年第一波“福利”,着力营造良好政治氛围。开年伊始,高城镇纪委号召广大机关干部观看《国家监察》,坚持防微杜渐,时刻敲响自己的警钟,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权、慎欲、慎微、慎独。(高城镇纪检监察干事  李延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