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黑里寨镇:开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行动

时间:2020-01-17 00:00 阅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至关重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黑里寨镇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全年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行动。

第一阶段,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黑里寨镇党委安排镇纪委牵头,开展廉贞党课教育,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察访等行动。

第二阶段,2020年3月至6月,镇纪委牵头,党建办等部门协同配合,对于第一阶段查处问题进行整改,并由党委出台相应规范制度,边查边改。

第三阶段,2020年7月至12月,镇纪委、党建办等部门对于前两个阶段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于整改不到位的给予相应的党纪处分。

黑里寨镇通过全年度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行动,给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供稿人:于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