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加强节前教育 敲响廉政警钟

时间:2020-01-17 00:00 阅读:

 

春节将至,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县委党校召开了专题廉政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是各类“四风”问题和腐败现象高发期,是廉政建设的关键期,也是人民群众对干部作风感知的敏感期。党校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真正做到不正之风不染,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做。会议组织全体党员签订《县委党校2020年廉洁过节知情承诺书》,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端正工作作风,加强自我约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各项规定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保密纪律,不编造、散布、听信政治谣言和小道消息,不做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事。

会后,领导班子与分管科室分别开展了廉政谈话。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廉政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廉洁制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不越纪律红线,守好自身“廉洁门”,把好节日“廉洁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