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回望2019|唐坊镇纪委:争当做事的纪检人

时间:2020-01-16 00:00 阅读:

 

2019年在寒冬唏嘘中悄然逝去,回顾2019,这一年有困难、有收获、有进步也有不足……但在纪检路上做到了一个用心做事的人。

“走出去”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员。为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要主动进现场走一线。今年来,针对“四个专项”整治工作、“三资”清理规范工作、旱厕整治工作、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全程跟进督查。同时,针对唐坊镇工作作风进行了日常持续性监督督查,全力协助党委做好从严治党工作。

“引进来”做好廉政教育宣传员。借助唐坊镇政德教育基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工作。今年来,唐坊镇大力宣传政德教育思想,先后接待前来学习的市体育局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县市场监管局青年干部等共500余人次,通过廉政教育宣传,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抗变能力。同时,开展了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抓好家庭廉政教育。

“沉下去”干好精耕细作业务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结合县委巡察反馈、上级转办问题线索等,以问题为导向,在实践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能力。一年来共处理信访件16件、办案10件,在工作中不断懂得,要想把工作做好做细,一定要沉下心来,沉下心交流、沉下心研究,才能做好精耕细作的“匠心”业务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