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七一”观影活动

时间:2019-07-17 00:00 阅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爱国爱党情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了“庆七一”观影活动。

为做到党性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分两批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党员登记表》。影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一个小山村里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谱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不怕流血牺牲的壮丽诗篇,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红色革命岁月,激发了作为纪检监察人的使命担当,坚定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决心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以更高热情、更大的动力、更足的干劲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