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信访室四项举措有力开展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05- 30 00: 00 浏览次数 : 

为维护群众权益,消除腐败滋生漫延,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县纪委信访室实施四项举措,促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正确对待群众信访举报。对于信访群众既要认真对待业内访,防止问题线索流失,又要妥善处置好业外访群众。正确对待来访群众,认真耐心仔细接待,做好政策解读和群众思想疏导工作,让信访举报者揣着怒气怨气来,带着满意笑脸归。

二是做好问题线索统一归口办理。对收到的信访举报件,明确专人管理、统一登记、统一编号,严格程序报批、分流、督办,全程留痕管理。

三是完善信访举报制度。强化信访部门工作力量,完善信访工作制度,规范接访工作行为,畅通民意反馈渠道,切实提高初信初访的办理质量,从源头降低重复访、越级访。       

四是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信访干部要认真钻研业务,熟练掌握党纪法规政策,提高问题线索发现能力和信访举报处理能力。严守信访工作纪律,加强内控管理,坚决防止泄密、失密问题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