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9 00:00 阅读:

 

 

12月14日,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慧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常委会征求意见情况,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随后,李慧代表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结合自身实际,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聚焦主题教育、检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做到实事求是、真刀真枪、红脸出汗。

李慧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始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形成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党性觉悟,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问题整改,列出清单、倒排工期、逐项推进,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拼搏、扎实苦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