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十轮巡察将有这些村(居)被巡察 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时间:2019-12-11 00:00 阅读:

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现已全面开启,本轮巡察覆盖黑里寨镇、高城镇、花沟镇、常家镇、唐坊镇、木李镇等部分管区及所辖行政村。巡察内容围绕“三个聚焦”,紧扣村级党组织的职能责任深入进行政治体检,突出围绕基层党的建设、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村(居)管理工作以及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等方面,着力发现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基层党员干部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举报信箱,畅通干部群众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渠道,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附:第十轮巡察各组分工及监督举报方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