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高青县召开县直部门党组(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评议会

时间:2019-11-26 00:00 阅读:

11月22日下午,高青县县直部门党组(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评议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慧,副县长张欣欣,副县长邵珠泉和部分县纪委委员等,逐个听取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等8个县直部门党组主要负责人报告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并面对面开展评议。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魏秀诺主持会议。

会上,8个部门的党组书记依次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接受评议,参会的县纪委委员提出询问质询,评议对象现场作出答复。随后,各分管副县长对分管部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现场公布了测评成绩。

李慧强调,党组(党委)要把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领导责任、主体责任承担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反对“四风”做到位。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部门单位管理的方方面面、所有领域,贯彻到决策、执行、监督全过程之中。要把主体责任体现和落实到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中,在强化日常领导和监督上下功夫、在持之以恒正风反腐上下功夫、在选好人用好人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将管理和监督的责任具体地、务实地、有针对性地体现在日常工作中,特别是要把“第一种形态”用足用好,真正把监督挺在前面。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上要更加忠诚更加担当,在抓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要更加深入更加具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斗志、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身心地投入到党的伟大工程建设中。

各镇(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8个县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