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9 00:00 阅读:

11月18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慧主持,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深入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反思,找准差距,明确措施,作了深刻的对照检视发言。每名同志对照检视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提醒警醒、咬耳扯袖。

会议强调,要继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重要理论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继续在捍卫党章党规上下功夫,要带头维护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捍卫党章党规。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检视发现和互相提醒点出的问题深入剖析、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推进高青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