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19-10-30 00:00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作风问题治理成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担当作为意识,近期,县纪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等部门组成两个察访组,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采用明察和暗访相结合,对部分服务窗口、与群众联系较多的部门单位、镇(街道)、基层站所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工作人员是否工作日饮酒、随意脱岗、在工作时间内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并随机对各单位的签到记录、人员请假手续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县纪委还将继续深入一线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检查,采取随机抽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及时发现问题,对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将对相关单位及责任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对典型问题在全县范围内予以通报曝光。(党风政风监督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